推薦特別好吃的滷味

 

我是超喜歡吃滷味,台灣滷味大街小巷都有,有些熱鬧地區比7-11還多。這樣競爭環境之下,店家口味也會不斷向上提升,但就現在來說,幾乎都是口味普普佔絕大多數。而且多數也都是有添加色素、醬料、香料…不是很符合健康的,喜歡吃滷味的人,還是得慎選為之。


之前在朋友強力推薦下,買了一家堪稱~馬祖百年祖傳超濃郁魯味~不加一滴水滷製:鼎太公紅麴滷味

滷味2-005.jpg


這家老闆原本是一位餐飲老師,只因為愛吃滷味,又怕坊間市售滷味對身體大多有負擔…所以就用自己家鄉祖傳的紅麴研發…在餐飲專業的領域中研發出堪稱~史上超濃郁~不加一滴水的養生紅麴滷味。我一吃真的就上癮,我們家就成為他的粉絲了,常常都會來吃。我也推薦很多朋友團購這間滷味,這間滷味別處吃不到阿~ ~紅麴雞爪凍入味滲透至骨,連骨頭都不想錯過!!不加一滴水滷的”紅麴會呼吸豆干”濃郁至極!! ~ ~


老闆還特別推薦我買去刺虱目魚,哇~虱目魚營養價值高,而且正是我最愛吃的唷!很甘甜一點魚腥味都沒有唷!買回家配飯超讚的!

 

去上網訂購“鼎太公紅麴滷味”就知道這是一間好特別的滷味。

電話:(03)2180306 網址: www.eat333.com

 

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原料代理 滷味原料經銷 加熱滷味原料批發

  素食滷味原料批發 紅麴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批發 滷味代理 滷味經銷

滷味加盟 滷味小額創業輔導教學 紅麴滷味DIY 死巷美食 桃園美食
可以訂來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蜂蜂 的頭像
    蜂蜂

    青菜的部落格

    蜂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