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 最好吃的滷味

 

鼎太公紅麴滷味是近年才開業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滷味,也是陪我一起度過快樂時光的好朋友。大街小巷中,滷味隨處可見,有數不清的滷味,但鼎太公滷味一直是我的最愛!

 
鼎太公紅麴魯味從前年開始有媒體採訪,算是成名了啦~~通常我習慣先打電話訂購,然後過了半小時再過去拿,誰叫我家就在附近,很方便吧哈哈哈!!!
 
 
鼎太公使用的肉品都很新鮮,吃了之後口中沒有肉腥味,齒頰留香。大部分我都是點紅麴雞翅,滷的入味又不柴。
 
很多汁的紅麴會呼吸豆干以及去刺虱目魚肚 口感鮮嫩,真是絕配!
 
另推薦的就是紅麴百頁豆腐,紅麴甜不辣,紅麴米血,紅麴麵腸 ,還有新口味紅麴去刺虱目魚唷~超級鮮甜 ,想吃要先打電話訂,老闆才製作 聽老闆說這樣才能吃到最佳風味 大家可以吃吃看
鼎太公紅麴滷味
 

豆干010.JPG

電話 03-2180306
 
網址 www.eat333.com
 
 

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原料代理 滷味原料經銷 加熱滷味原料批發

素食滷味原料批發 紅麴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批發 滷味代理 滷味經銷

滷味加盟 滷味小額創業輔導教學 紅麴滷味DIY 死巷美食 桃園美食

 

紅麴雞翅 紅麴雞爪凍 紅麴雞胗 紅麴肉燥 紅麴鴨翅 紅麴鴨舌 紅麴豆干

 

 

紅麴百頁豆腐 紅麴雞腳凍 素食滷味 肉燥飯 紅麴雞心 紅麴昆布 紅麴甜不辣

紅麴米血 紅麴麵腸 紅麴虱目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蜂蜂 的頭像
    蜂蜂

    青菜的部落格

    蜂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